Sunday, June 28, 2009

Fei Fung's Birthday at fun OK (返屋企)

昨天
我们一斑朋友下到cheras的fun OK(返屋企)玩
那是间极具居家风格的餐馆
真的很有家的feel噢~


看到吗?餐桌是用坏了的洗衣机充当的
大概真的很有家的感觉
我进到来就想要睡觉 = =

对了,我们来这里的原因
就是帮我们的tutor--fei fung庆祝生日


这就是"fei fei"了
是不是很可爱?
(以前的她更加可爱噢,名副其实的“肥肥”
这个...融后再谈,哈哈)


和她一起来的是她的好姐妹,
同时也是我们的tutor--Ting ting ^ ^


我们的桌子,
靠窗,对面就是全马最长的pasar malam的地点--connought

因为玩游戏,
我们在这间店坐了四个小时多..
游戏的名字好像叫"KILLER"
那是一个很考脑袋的游戏
必须充分的利用心理战术才有机会获胜
所以大家都在拼命地”扮野“

(详细的玩法在这里有详解:
http://vincentlol.blogspot.com/2009/06/killer-game.html )

PS* 有兴趣才看,读不懂又很想懂的可以联络我...本人很乐意讲解

我们也忘了玩了几场,但11个人里
每个人都至少做了一次killer
到了后期,我都快累死了



好不容易玩闲了后,
我看到店员已经很想送客了
可是
我们还没玩够
就把店里的东西统统拿来玩


alan & boon boon
共同连成爱心的形状(虽然像diamond shape多一点)
看alan的表情就知道是被我们逼的啦,哈哈

我们的model(boon boon ,devin)
看他们那么抚魅
是不是很有"出柜"的潜质呢?



大长今?大肠经?
恐龙fei fei &书生装扮的devin


一张照片有两个焦点
我们最喜欢做这些事情了
(前面是yan yee,左后方是Soh nee &Alan)
难得我在镜头前是最高的一位^ ^

篱笆
YY, thing thing, fei fei


YY,Soh nee, sheryn
哈哈,我看回这张照片时
觉得很无言。。。。swt到..


在玩乐之余,不时出现一些甜蜜的镜头
我们都把它们摄入了镜头中

AS- alan sohnee 的甜蜜照

sai chuan & boon boon 的甜蜜照

sheryn & yy的甜蜜照
(sheryn..... = =")
(还有一张更劲爆的...这里就不放了)

又是boon boon ,这次和devin的甜蜜照

临走前拍几张全家副留念
毕竟大家也不懂何年何月再有机会和两位恩师再聚首了



离开fun OK后,
我们还去走leisure mall的pasar malam
之后还去mamak档喝茶
我们看到了一张非常震撼的东西
那就是fei fei 大学时期的照片
和现在真的好大差别。。。
我们几乎没人能从照片里把她找出来噢
有没有很好奇以前的feifei到底长什么样子?
遇到thing thing 就叫她show你吧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后记

虽知道天下无不散宴席
但始终难掩伤感
愿两位老师一路顺风
愿明年今日再聚首

2 comments:

boon said...

vincent你的文才还很好哦~。中学后的我的华文一路merosot..now need 用华语和英文来cover unfamiliar字眼...我most喜欢这个“我进到来就想要睡觉 = =”..哈哈...

如果找到她较年轻照片跟先在的美美(fei fong)...我think everyone visit ur blog will surprise。。。

我在想你放““
(详细的玩法在这里有详解:
http://vincentlol.blogspot.com/2009/06/killer-game.html )

PS* 有兴趣才看,读不懂又很想懂的可以联络我...本人很乐意讲解””
这个...真的有人问过你吗?

说道killer game当时的我都累了..应为一路提防着为一位老手...haha..can guess ?

还有一张yanyee 的pic 。。。后面的美人在做wat...vincent,any clue?or we find that person for ans..haha

开心聚餐会 和 Fei Fung's Birthday at fun OK (返屋企)"
的焦点不同。。。但是我还是最爱你post上有关this..."图片的左上方(Ah boon 的肩膀上)有个阴森的人影"...haha very funny lo the jian huan...nice take!
gambateh

vincentlolx said...

hahaa
thx for the long long comment yea
首先我要澄清,我文采没有很好= =

关于那个Killer game,真的没有人问过我叻。。。

那里有好几个老手,不会是说我吧,哈哈

我也不懂sohnee在做什么,拜一问她看看

thx yea,u also gambateh^ ^